友邦宏都拉斯「35歲財政部長」確診!才上任不到3周 推文曝病情

▲宏都拉斯財政部長米登斯(Marco Midence)。(圖/翻攝Twitter@Ministro_SEFIN)

▲宏都拉斯財政部長米登斯(Marco Midence)在推特上證實自己染疫。(圖/翻攝Twitter@Ministro_SEFI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又傳政府高層染疫。35歲的財政部長米登斯(Marco Midence)於8月20日才被任命,未料不到幾周時間,就不幸確診。

米登斯6日在推特上表示,「我今天發現,我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是陽性」。他說,由於症狀「輕微」,將會持續居家隔離並遠距辦公,「我將持續執行我所負責的計畫與行動」。

中南美洲是全球疫情熱點之一,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於6月也確診,就連妻子與2名助手也染疫。但他當時表示,自己症狀輕微,居家隔離期間仍會遠距辦公,處理國事。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即時數據,截至台灣時間9月7日下午2時35分左右,全球累計2,710萬5,151起確診病例,88萬3,342人染疫死亡。其中,疫情最嚴峻的前三個國家依序為美國、印度與巴西。

►理膚寶水零負評修護霜超特賣!還不快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