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1件泳褲!勇男「全身泡進冰塊裡」急凍2.5小時 打破世界紀錄

▲奧地利的男子科伯(Josef Koeberl)全身泡冰塊超過2.5小時,打破世界紀錄。(圖/路透)

▲奧地利男子科伯(Josef Koeberl)全身泡冰塊超過2.5小時,打破世界紀錄。(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編譯

來自奧地利的男子科伯(Josef Koeberl)於5日挑戰「人類身體接觸冰塊」的極限,只穿著一件泳褲,全身浸泡在冰塊裡面,並在刺骨、嚴寒的低溫中,待了超過2.5小時,不僅超越他去年2小時的成績,也打破世界紀錄。

科伯在下奧地利(Lower Austria)梅爾克(Melk)城鎮中心廣場進行挑戰,群眾紛紛前來圍觀。他進入特別訂製的巨大玻璃箱以後,助手就倒入200多公斤的冰塊,高度到達其肩膀,幾乎快要被淹沒,但仍堅持了2小時30分57秒,再一次刷新世界紀錄。

▲奧地利的男子科伯(Josef Koeberl)全身泡冰塊超過2.5小時,打破世界紀錄。(圖/路透)

▲科伯(Josef Koeberl)再度打破世界紀錄,開心吃冰淇淋慶祝。(圖/路透)

科伯在助手的協助之下起身,立刻直呼陽光曬在背上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會想辦法自己穿上襪子,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溫暖你的雙腳」。他表示,為了抵抗嚴酷低溫造成的「陣痛」,總會試圖專注思考積極正向的情緒,「如此一來,就可以減緩陣痛,我也才能夠忍受」。

《衛報》形容,科伯的極限挑戰彷彿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Frozen)續集。而科伯計畫明年在洛杉磯再次挑戰超越自己。他的團隊表示,這不僅是科伯的個人紀錄,同時也是人類身體接觸冰體最長時間的紀錄。

►隨時急救!PS美美妍電眼修修發光全效眼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