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與堂哥釣魚離奇失蹤 遭斬首成無頭屍...頭被丟在40公尺外

▲▼命案,殺人,謀殺,刀,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2名少年遭人斬首,慘成無頭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15歲少年與16歲堂哥上周一同去捕魚,後來卻離奇失蹤,警方跟據線索追查,最後在一灌木叢中找到2人遺體,然而發現他們生前慘遭斬首,已成2具無頭屍,頭顱則被丟棄在其他地方,後來才順利找到。

警方表示,2名失蹤少年分別為15歲的曼賈魯(Manjarul Sheikh),與16歲堂哥坦賈魯(Tanjarul Sheikh),2人的遺體於上月30日在穆爾斯希達巴德縣(Murshidabad)地區被發現,員警先在灌木叢中發現2人身體,後來才在40公尺外發現被斬下的頭顱。

家人表示,兩名少年因為父親都在沙烏地阿拉伯工作,便時常釣魚賺錢幫忙貼補家用,家人曾經警告他們不要到卡塔利亞村(Kanthali)田野附近的池塘釣魚,因為池塘所有人謝爾夫(Sherful Sheikh)曾放話,再看到2人來這釣魚,就會給他們好看。

警方前往池塘附近調查,雖然發現少年所用的船、漁網、涼鞋與衣物,卻不見2人身影,後來才在其他地方找到少年遺體以及頭顱。消息傳出後,有憤怒村民發起抗議,甚至強行將謝爾夫與他的2名兒子帶去警局,警方目前已將相關人員拘捕進行調查中。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