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連口罩國家隊都管不好 怎管肉品進口商和食品餐飲業?

▲▼Carry mask口罩,口罩,加利科技。(圖/記者許立昕攝)

▲Carry mask口罩。(圖/記者許立昕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有限公司」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而混入的口罩鋼印標示為「Carry mask」,有337萬餘片流入市面。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政府連口罩國家隊都管不好,如何讓人民相信,肉品進口商和食品餐飲業不會有漏網之魚?

孫大千表示,如果連口罩國家隊都可以有無良廠商,企圖魚目混珠,那麼民進黨政府憑什麼保證,未來的進口商人和食品業者當中不會有害群之馬,企圖瞞天過海呢?

孫大千指出,民進黨政府屈服在美國壓力下,開放美豬美牛進口,正展開兩階段的危機處理,第一,不斷對外宣示政府將會嚴格把關的訊息,期待可以平息怒火;第二,衛福部動員醫療體系粉飾太平,洗腦台灣人民,只要不吃過量對身體無害。

孫大千認為,可笑的是,如果連幾十家口罩國家隊的成員,政府都管理不好,未來面對成千上萬家的肉品進口商和食品餐飲業,民進黨如何讓人民相信,不會有漏網之魚,闖關成功?

孫大千提到,更重要的是,衛福部至今不敢回答國人,少量食用瘦肉精是否對人體造成傷害?瘦肉精在人體內會不會累積而造成其他病變?依衛福部的邏輯,難道只要不會吃死人,半死不活都沒關係?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反對或開放美豬牛進口 柯建銘:都是基於國家利益
陳時中公布美豬瘦肉精容許值 政院:尊重支持衛福部決議
開放美豬「地方憂稽查人力經費不足」陳時中:提具體計畫向院爭取

更多熱門新聞...

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 柯文哲:窮人
游盈隆: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
侯友宜挺「瘦肉精零檢出公投」: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