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 柯文哲:窮人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萊克多巴胺美豬議題持續延燒,衛福部5日公布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量,並要求餐飲業者落實產地標示,但也讓地方憂心,相關稽查人力、經費可能出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早上表示,台灣豬跟美豬相差了15元,最後是「窮人」買到。

▲▼柯文哲出席自由車城市盃繞圈賽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自由車城市盃繞圈賽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6日上午7時出席自由車城市盃繞圈賽活動,關於萊克多巴胺美豬議題,柯文哲回應,美豬1公斤30元,台灣豬1公斤60元,差了30元,如果加上運費,兩者價差約15元,「最後誰會買?是窮人。」

至於北市營養午餐會不會省錢買美豬?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說,會安排食安會議討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反對或開放美豬牛進口 柯建銘:都是基於國家利益
陳時中公布美豬瘦肉精容許值 政院:尊重支持衛福部決議
開放美豬「地方憂稽查人力經費不足」陳時中:提具體計畫向院爭取

更多熱門新聞...

游盈隆: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
侯友宜挺「瘦肉精零檢出公投」: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