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有好市集」多元觀光市集 消費拼抽汽車大獎

▲8月份「嘉有好市集」熱鬧搶搶滾 消費還能抽大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8月份「嘉有好市集」。(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8月份「嘉有好市集」29日舉辦,這次市集配合「Q嘉義健康+1健走路跑」提早在8點開市,一早市集便湧入路跑參與者,買氣強強滾。29日參與市集的攤位為116攤,包括友善環境的再生家具展售、小家電維修服務、資源回收兌換、優鮮小農產品、文創商品等及在地伴手禮攤位,每月的最後1個禮拜六舉辦的市集活動,除了能在市集購買在地優質的農特產品外,市集已成為民眾習慣性逛逛的假日休閒市集,也是親子休閒的新據點。

▲8月份「嘉有好市集」熱鬧搶搶滾 消費還能抽大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市集正好為小花蔓澤蘭防治月,農業處特別舉辦「入侵植物-小花蔓澤蘭、銀膠菊防治宣導研習活動」,現場除防治宣導還有小花蔓澤蘭親子DIY課程,增近民眾對外來入侵植物的認識及防除觀念,並瞭解其生態習性及防除工作的重要性,鼓勵主動除蔓保護生態環境。

▲8月份「嘉有好市集」熱鬧搶搶滾 消費還能抽大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為了刺激買氣並回饋鄉親的支持,本月活動有消費集點抽獎,集滿五點就可參加抽獎,無線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大獎陸續被抽走;另每一集點還可換摸彩券一張,在縣府「振興三倍券 來去嘉義縣」活動輸入摸彩序號,拼大獎Toyota汽車1部,許多民眾拿到摸彩券後就紛紛在現場直接登錄活動網頁。

縣長翁章梁說,感謝鄉親用行動支持在地市集,活動現場可見集滿點數的民眾,紅包牆抽了不少個,兌換摸彩券也是人潮滿滿,大家都準備好現金和振興券讓市集商品下架;翁章梁表示,嘉有好市集集結了在地小農、觀光文創產業、特色伴手禮、環保再生家具及公益團體等眾多攤位,市集的規模也一次又一次的逐漸壯大,請鄉親持續支持呈現嘉義縣的好生活、好環境、好產業的嘉有好市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