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剋星!好市多直送「182cm超巨南瓜怪」 爸媽心動了:嚇不乖的小孩

▲▼好市多,內湖好市多。(圖/記者黃可昀攝)

▲內湖好市多。(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國外每年一到萬聖節都會大肆慶祝,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期也推出了相關產品,但這比人還要高的龐然大物看了實在有點怕,尤其現在正逢農曆7月,不少小孩子經過都嚇到嚎啕大哭。一名男子在臉書PO出照片,尷尬地問,「這商品台灣人真的會買嗎…不知道放哪?」

▲▼好市多萬聖節商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都被嚇哭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這尊巨型南瓜怪,身體由稻草製成,還穿著棕色襯衫與牛仔褲,面部戴著驚悚的南瓜面具,最嚇人的是比一個成年人還要高大。

實際查詢好市多官網,這個「萬聖節南瓜稻草人」身高182.88公分,重量8.84公斤,適用年齡是13歲以上,年幼的小朋友還不適合拿來玩,可能會先被嚇到。商品敘述還寫道,附有黃色LED燈增加恐怖效果,且內建人體紅外線感應偵測器,燈光、動作、聲音同步操作,可見靜止狀態下還不是最恐怖,更嚇人的是他裝上電池後發出音效與搖擺的模樣。

網友回應,「我女兒看到都快嚇死」、「放幼稚園嚇不乖的小孩」、「現在農曆七月很恐怖」、「我兒子遠遠時候逞強說他不怕,一靠近就要哭要哭說太可怕了媽媽快走」、「插在田裡好像滿合的」、「過年過節,放車上高乘載人不夠可以用」、「放陽台吧,我家樓下老是有很閒的人站在樓下往上到處看」、「那天經過,他突然講話又擺動,嚇死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