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Chloe太陽眼鏡」驚見1折價!她手癢想包色...網瘋求代購

▲好市多「Chloe太陽眼鏡」驚見1折價!(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大票網友跪求代購。(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逛好市多(costco)時,在架上赫見精品大牌Chloe的太陽眼鏡,超甜價格讓她陷入苦惱,「包色」的衝動與理智不斷拉扯,大票網友看到後也瘋狂,在留言處洗版求代購。

好市多時不時會出現「名牌殺見骨」的好康,所以消費者也特別喜歡去挖寶,一名熱心女網友前天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直呼「Chloe太陽眼鏡~有4種顏色,有選擇障礙真痛苦,超想包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當天是在高雄中華店看到的,每副售價2699元,根本佛心1折價,而且現場也可以試戴。昨日消息一出,各地網友紛紛回報戰況,許多分店也從貨量充足轉眼掃購一空。

▲好市多「Chloe太陽眼鏡」驚見1折價!(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總共有4種顏色。(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妹子興奮直喊,「也太便宜,當初我眼鏡行買1萬多」、「便宜超級無敵多,原價都可買好幾支了」、「科摟以的...這個價格是1折吧」、「小孩才做選擇」、「當初我去專櫃買1萬多快2萬」、「建議包色不會後悔」、「我剛逛台南店,只能試帶一色,後來我就走了,看來我要再去一次」、「建議長臉的人可以買,圓臉絕對不行」。

直到今天,還是有大票網友洗版留言,「可以幫忙代購嗎?謝謝」、「到底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篇文好痛苦」、「有多的3號,需代購費,誠意購買請私」、「徵3或4一支」、「收4!可接受有代購費」、「1、2號各一支,4有兩支,有收代購費~意者私訊」、「有人有多買嗎?誠徵3號...謝謝」、「中華店沒看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