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丁政敵「毒害檢驗」報告出爐:體內未有中毒跡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圖/路透)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一向反對普丁的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日前在托木斯克機場疑似遭人下毒,上機之後因身體不適迫降送醫,如今檢驗報告出爐,院方表示,納瓦爾尼體內並「並未出現中毒跡象」。

綜合俄媒報導,納瓦爾尼案發當天自俄羅斯托木斯克機場,準備搭機返回莫斯科,在釋出的影像中,納瓦爾尼在登機前曾喝過一杯茶水,上機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接著痛苦不堪。機組人員與乘客受到驚嚇,最終選擇迫降後將納瓦爾尼送醫。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納瓦爾尼的最新體驗報告出爐,院方指出他體內並未有中毒跡象。

►反普丁政敵「喝下暗毒茶」 上機全身緊繃迫降送醫…擔架上鬼泣哀號影片曝光!

►普丁敵人「疑遭下毒」昏迷急送醫! 發言人曝「喝茶中招」入住加護病房

►噴香香等桃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