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政敵「喝下暗毒茶」迫降送醫 秘書求到轉院治療…院方擋下:不准!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圖/路透)

▲接收納爾瓦尼的醫院拒絕讓他出院。(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過去曾直接剛上總統普丁,當地時間19日納瓦爾尼在托木斯克機場疑似遭人下毒,上機之後全身不適,機上乘客、機組人員感到相當害怕,最後迫降將他送醫。納瓦爾尼的秘書亞米許(Kira Yarmysh)表示,納瓦爾尼的情況不樂觀,希望可以送到歐洲國家就醫。然接收納爾瓦尼醫院卻以「狀況嚴重」為由,拒絕讓他到德國的醫院治療。

綜合俄媒報導,納爾瓦尼案發當天自俄羅斯托木斯克機場,準備搭機返回莫斯科,在釋出的影像中,納爾瓦尼在登機前曾喝過一杯茶水,上機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接著痛苦不堪。機組人員與乘客受到驚嚇,最終選擇迫降後將納爾瓦尼送醫。

納爾瓦尼同行的秘書亞米許表示,認為納爾瓦尼是遭到普丁的人下毒,因為過去時常揭露政商界貪腐黑幕,進而受到政府針對。過去10年間,納爾瓦尼入獄數十次,今年還曾提到「不論之後受到普丁的殘暴政權壓力有多大,我們都沒什麼好怕」。

如今傳出納爾瓦尼可能遭人下毒,送醫前影片也曝光,他痛苦哀號的樣子讓人不寒而慄,亞米許表示,希望可以轉介納爾瓦尼到其他醫院、或是國家就診。如今接受納瓦爾尼的醫院則以「病況嚴重」為由,拒絕讓他出院。

►反普丁政敵「喝下暗毒茶」 上機全身緊繃迫降送醫…擔架上鬼泣哀號影片曝光!

►普丁敵人「疑遭下毒」昏迷急送醫! 發言人曝「喝茶中招」入住加護病房

►噴香香等桃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