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市圖三芝分館專屬浪漫七夕閱讀 借書免費包場看電影加送金莎花

▲ 新北市圖三芝分館專屬七夕閱讀浪漫 借書免費包場看電影加送金莎花。(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 新北市圖三芝分館專屬浪漫七夕閱讀,借書免費包場看電影加送金莎花。(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七夕約會不花錢也能很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特別為愛書人打造專屬閱讀浪漫,除了讓視聽室化身為幸福電影院,8月20日起至8月25日止只要借5本書,便可免費包場看電影,還加送甜蜜金莎花;另外還有一見鍾情閱讀禮,讓大家可以和書香情人「談情說愛」。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三芝分館特別推出應景的浪漫閱讀活動,由於三芝地區沒有電影院,圖書館因此將視聽室布置成情人節限定的幸福電影院,並且準備多部愛情電影,以及應景的金莎花,讓三芝地區的民眾在圖書館便能享受浪漫的甜蜜時光,只要借5本書便可免費預約包場看電影。

另外,還有一見鍾情閱讀禮活動,8月20日至8月25日期間,讀者可到圖書館隨機挑選借閱包裝成禮物的書籍,尋找書香情人,讓今年的情人節充滿不同意義與書香味。

蘆洲集賢分館則帶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客」味情人節,客家七夕「乞巧節」除了是女孩們在七夕這天乞(祈)求獲得如意郎君外,也有「拜契」的習俗,祈求孩子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蘆洲集賢分館特別推出客家情人節傳統習俗專區,展出手巾、香囊等客家傳情物品、以及主題書展等,讓大家感受客家文化表達情意的方式,8月24、25二日還有象徵客家精神的「桂花飄香傳情意」活動,只要借閱2本書,便可獲得客家香氛傳情小卡1張;借閱7本書,可獲得桂花糕1份。詳細活動資訊及參加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s://www.library.ntpc.gov.tw/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