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女後壁湖爽嗑滿桌海鮮 老闆結帳找嘸人...警揪落跑白吃奥客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海產街再度傳出有消費者用餐後,未付帳即離開情事,恆春警分局雖未接獲店家投訴,獲悉後已主動展開調查,根據店面拍攝的畫面,調閱路口監視系統,查出車主身分,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如有不法,依法偵辦。

▲屏東恆春後壁湖海產店再發生遊客用餐後未付帳情事,警方說明處理作為             。(圖/翻拍照片)

▲屏東恆春後壁湖海產店再發生遊客用餐後未付帳情事,警方說明處理作為 。(圖/翻拍照片,以下同)

據悉,16日下午15時許,有客人至後壁湖一家海產店用餐,共點了2000多元的海鮮等餐點,海產店老闆經清點收據款項時,用餐客人已不在座位上,遂調監視器查看,發現該5名男女客人於店內用餐後未付清款項即離開,店家事後將經過po上網。

員警獲悉,主動前往海產店了解案情,店家當時並未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將根據店家指述,調閱相關監視器並通知其到案說明,如有不法將依店家指述依法偵辦。

恆春警分局警方呼籲,民眾用餐忘記付錢或未帶錢時有所聞,如有民眾發現用餐忘記付錢應自行前往店家結清款項,避免因為自身疏忽引來不必要的誤會,衍生相關民刑事責任。

► Her今天推出「香水特賣會」之Chloe四入小香禮盒下殺138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