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房屋年久失修漏水 她找上派出所 警方聯繫廠商協助解決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解決老嫗房漏水修繕問題,讓她很感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解決老婦房屋漏水修繕問題,讓她很感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 /屏東報導

連房屋漏水問題,警察也幫忙!屏東縣潮州鎮陳姓婦人,因房屋年久失修,下雨屋頂會漏水,想向鎮公所申請修繕補助,卻不知道如何申請損壞證明,轉而求助潮州警方,警方連絡轄區從事建築業的許姓鎮民協助,幫她解決苦惱,讓她感激不已。

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日前執勤時,一位七旬陳姓老婦戴著斗笠步履蹣跚地走進派出所;她表示,自己住在潮州鎮內,但目前居住幾十年的房屋年久失修,下雨時屋頂損壞時常漏水,嚴重影響居住環境,她向潮州鎮公所請求協助,但不知道如何申請損壞證明及估價單,因此求助警方。

所長陳皇瑞瞭解她的狀況後,聯絡轄內從事建築業的許姓鎮民,在他協助下,開立房屋損壞證明及修繕估價單等資料,順利向潮州鎮公所申請房屋修繕補助,令陳婦相當感激。

潮州警方表示,「會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如遇有需求或遭逢困難,可就近請警方協助。

► Her今天推出「香水特賣會」之Chloe四入小香禮盒下殺13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