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逆轉勝的白日夢」 葉毓蘭曝:選前黨內民調12%

▲▼李眉蓁在國民黨黨部宣布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李眉蓁在國民黨黨部宣布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為期2個月的高雄市長補選15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以24萬票、得票率25.9%慘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爆料,選前黨內民調國民黨僅拿12%。

葉毓蘭在臉書表示,高雄市長補選結束了,沒有奇蹟,國民黨又一次嚐到敗戰,「我們真的認為李眉蓁有可能逆轉勝嗎?其實,就在我兼程趕往高雄參加選前之夜前,一位先進拿了最新的民調給我看,國民黨12%,前輩擔心我太投入助選,會承受不了失敗!越是這樣,我越需要趕去表現國民黨的團結盡力,可以輸了票數,不能輸了志氣!」

葉毓蘭指出,14日晚上在滂沱大雨中、在瘋狂塞車中,許多人排除萬難站上那個舞台,看到鄭正鈐在臉書上PO出落湯雞的照片,看到吳怡玎從開始挺立到最後的照片,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計毀譽仍然想幫忙催出韓粉的票時,她深深感動。

葉毓蘭提到,過去這45天,沒有做可以逆轉勝的白日夢,但珍惜每一個喚醒高雄市民的機會,希望讓大家看到在挫敗中的國民黨,會越挫越勇,會越來越團結,「是的,我們又再次被擊倒,但是我們還會站起來,預備迎接下次的挑戰,國民黨加油」。

此次高雄市長補選選舉人數230萬1,597人,投票人數96萬2,826人,投票率為41.83%,為歷屆高雄市長選舉中,投票率最低的一次選舉。依據開票結果,3位候選人得票數分別為陳其邁67萬1,804票、吳益政3萬8,960票、李眉蓁24萬8,478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緊緊緊」陳其邁來了 政策魔人爆發科技魂挑戰才開始
江啟臣想連任還有2顆絆腳石 高雄創最低得票紀錄成敗都是韓國瑜
柯文哲高雄試水溫吃首敗 民眾黨14萬張政黨票背後的警訊已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