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失守「333防線」!韓國瑜輔選恐是反效果…李眉蓁回應了

▲▼李眉蓁16日掃街謝票      。(圖/記者洪靖宜攝)

▲李眉蓁16日掃街謝票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由民進黨陳其邁勝選,在市長選舉中失利的李眉蓁,16日依然有車隊掃街謝票,對於選前之夜打出韓國瑜牌是否為反效果,李眉蓁僅簡單表示感謝韓國瑜等人幫忙,不過李是高雄左營、楠梓的市議員,這裡也被視為藍營鐵票倉,但觀察這兩區的得票狀況,李全都輸給對手陳其邁,恐怕影響到未來連任之路。

▲▼李眉蓁16日掃街謝票      。(圖/記者洪靖宜攝)

▲李眉蓁16日掃街謝票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說出「鵝蛋助孕」等言論,被外界認為是激化民進黨支持者出來投票,李眉蓁對此表示,感謝韓國瑜在選前可以出來幫她,也非常感謝韓市府團隊。這次「333防線(得票率3成,拿下30萬選票,輸給陳其邁選票30萬以內)」失守,是否會影響到黨主席江啟臣的位置,李則說:「江啟臣已經很努力南下輔選,也很感謝他,是我個人努力不夠。」

不過李眉蓁是高雄左營、楠梓的市議員,這裡也被視為藍營鐵票倉,但觀察這兩區的得票狀況,李眉蓁全都輸給對手陳其邁,恐怕影響到未來連任之路。李眉蓁也回應,「在這次的大環境狀況,國民黨是需要爭取全高雄市民對我們國民黨的信任,我們會繼續努力。」

而整個競選過程,李眉蓁內部陣營節奏混亂,更傳出影音小組導演David與綠營關係匪淺,甚至出主意拍「高雄Mojito」引發不少爭議,李眉蓁緩頰說,商業公司沒有藍、綠之分,選舉都過了,大家也都努力過,這個沒有需要討論,且之前雙方有聊過,就是他影音方面非常專業,指出國民黨欠缺的就是這一塊,所以邀請他來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