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部長率團訪台 專機「星條旗」象徵高規格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9日下午4時48分率團抵達松山機場,,他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也是6年來首位訪問台灣的美方內閣官員。據了解,專機上漆有美國國旗象徵高規格。

根據《中央社》報導,阿札爾一行人乘坐美國空軍C-40B行政專機,機身上漆有美國國旗,顯示訪問的高規格。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抵台。(圖/記者莊喬迪攝)

▲訪團搭乘的行政專機,機身上漆有美國國旗,顯示訪問的高規格。(圖/記者莊喬迪攝)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抵台。(圖/記者莊喬迪攝)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抵台。(圖/記者莊喬迪攝)

阿札爾這次訪問台灣,主要是傳達美國肯定台灣防治新冠肺炎的成就,同時見證台美之間共同信念,認為開放、民主是成功防疫的關鍵因素。

依照行程規劃,阿札爾9日抵達台灣後,預計10日上午入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此外,也將赴疫情指揮中心拜訪我國防疫國家隊。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抵台。(圖/記者莊喬迪攝)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一行人抵台。(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