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自己夾...客嗆「帶十等嚮導刷1星」管你多好吃!闆娘:這是恐嚇嗎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客人不爽要自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第一次光顧餐廳或小吃店,不少人會查看Google評價以避免踩雷!不過一名老闆娘抱怨,請客人自己夾炸物,最後對方不但沒買,還給1星負評,並嗆聲「我會再來買看看,如果又叫我自己夾,我會拿十等嚮導『們』來刷一星」,讓原PO超傻眼。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罵爆,「老闆代夾酌收服務費100元!」

「不爆怨會內傷!」一名老闆娘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自己開店賣炸物多年,點餐採客人自夾模式,「我們接下籃子,分類處理油炸,鹽酥雞店不都是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昨(7)日晚上,一位嬌客上門「口頭」點餐,原PO禮貌回應「你自己夾~」當下無任何異狀,事後卻收到谷歌「一顆星評價」報復。嬌客語帶威脅表示,「要自己夾,服務超棒的喔(我沒買,只要叫我自己夾,我一律給一星,管你多好吃),我會再來買看看,如果又叫我自己夾,我會拿十等嚮導『們』來刷一星。」

▲▼不幫客人夾炸物,說要帶「十等嚮導」刷1星(圖/翻攝爆怨公社)

▲奧客撂狠話,要用「十等嚮導」身分刷1星!(圖/翻攝爆怨公社)

就怕好名譽被一星評價搞砸,原PO好奇想問,「我是不懂這句是什麼意思,但這算是恐嚇嗎?」接著她無奈解釋,從事的是餐飲業,不是服務業,「不是專門服務您一個人,如果您需要one by one的點餐服務,您可以去麥當當或是肯德德啊」、「或許您不想碰到籃子、夾子、怕油膩,有客人也會這樣,我能理解,但您的評價,讓我很受傷」。

文章曝光後,有達人解釋「如果在google地圖上面常常評價或針對錯誤地標修正會累積積分,就是嚮導,雖然被抱怨的人作法令人不齒,但對於自己不懂的事物,建議先上網查查再批評唷」、「可以檢舉評論,不用客氣...尤其嚮導分數越高的」、「 十等也太廢了,每天評分兩三個店家等級一下就十級...建議店家直接提告,反正之前有案例,當然是店家贏阿,太多奧客不給它們一個教訓,只會越來越過分」。

▲▼不幫客人夾炸物,說要帶「十等嚮導」刷1星(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透露,怕店家觸及率會降低!(圖/翻攝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則砲翻,「妳人太好了還幫他碼,應該不碼讓爆友們去參訪一下十等嚮導長怎樣?」「不需要在意,客人會看星星也會看多數留言是什麼的」、「代夾收$500,以後他來就貼著」、「求店家名,幫刷五星」、「掛一個標註『除傷殘人士無法夾取』,其餘要店員夾取者收一成服務費,敬富貴手上」、「通常這種人,點進去他的各種評論,一定大部分都是這種看起來很欠打的評論」、「所有這人完全不吃自助餐的嗎?吃到飽的餐廳也都不去囉」、「沒買還給評價,這是毀謗了吧」。

▼網友建議蒐證提告!(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幫客人夾炸物,說要帶「十等嚮導」刷1星(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