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等10分鐘!雞腿給後面客人...老闆冷回「我沒答應賣妳」 網全怒了

▲自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天帶著孩子外出買午餐,點完餐後在大太陽底下等了足足10分鐘;沒想到,老闆竟先給後面來的客人餐點,還理直氣壯地說「我沒有答應要賣妳」,傻眼的她默默離去,而網友們看完也超怒,直呼「不賣不早說!」

苦主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那家店有賣炒麵,也有賣雞腿便當,當時老闆問她要什麼,她便點了一份炒麵和單點雞腿,等了大概10分鐘,後面來的客人點了兩份雞腿便當,結果老闆直接把雞腿賣給人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見狀立刻表明,是她先點餐的,怎料老闆冷冷地回說,「我沒有答應要賣妳啊!」一席話讓她無言以對,只好摸摸鼻子載著孩子騎走,也忍不住抱怨「如果不賣不早點說,還浪費我10分鐘曬太陽。」

雞腿便當,便當。新LOGO(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對於老闆的做法,網友們也無法理解,紛紛怒回「有病的老闆,不賣早點說啊」、「不賣怎不說」、「不賣可以說啊,讓人乾等是X小,看太陽曬一曬會不會生根發芽嗎」、「不賣無所謂可以提前說,這樣感覺很差」、「老闆好怪,不賣先講一聲吧」、「老闆真的機車!公布出來吧!他可能嫌生意太好」。

眼看不少人要求公布店家,原po連忙緩頰,「就單純抱怨沒買到雞腿,店家賣不賣是他的自由,下次不去光顧了,不公布店家,大家都是賺口飯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