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為當市長」吳益政:我是解決高雄問題...坦言第三勢力很辛苦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圖/吳益政團隊提供)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圖/吳益政團隊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0天!各候選人加緊腳步全力衝刺,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在上網路直播前,針對選情也做了評論,他說有人是為了「當市長」,但他是要解決高雄問題,自從8月1日政見會後,他感受到越來越多人看到他了。

補選只剩最後10天,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表示:「從政到現在選市長都是在談問題,要談政策談解決問題不容易被看到,一旦被看到後黏著度就會高,這次在政見發表會後,市民有看到我對高雄了解,有誠意有專業,更喚起大家對公共政策注意,市民是為自己選市長,有人是為了『當市長』這件事,但我們是解決高雄問題,感覺市民覺察到我們所做的事。」

吳益政上「Yahoo TV鄉民大會」直播時也提到,第三勢力走這條路很辛苦,選上就會很好做事,因為沒有藍綠問題,會做事情,有理想的就會站一起,他強調:「我是為了做事,要突破就比較辛苦,走十步才有一腳印」。吳益政也提到,自從政見發表會後,很多人看到他,出去跑行程也有有很大改變,大家有共識「我是很認真,很了解高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