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7個小孩!九寶媽曬「全家11人」大陣仗合照 網揭真相藏洋蔥:妳好偉大

▲▼生7個小孩再領養2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7個小孩再領養2個。(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3人小家庭,願意生2個孩子以上的夫妻反而占少數。一名生了7個孩子的媽媽透露,他們家每次出門都不用揪團,光是自家人就已經要2、3台車,還曬出全家人大合照,不過,仔細算算照片中竟有9名小孩,而且她也自稱是「九寶媽」,想不到背後真相藏了一顆大洋蔥。

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經歷了2次婚姻,共生下7名孩子,「現在這任是後面3個孩子的爸」,除了自己生的7個小孩以外,她還另外領養了2個,但背後有一段故事,這2個領養的小孩其實是弟弟所生,對方孩子生下後就飛出國消失無蹤,生母也不願意負責任,她不忍心看2個小孩無依無靠,於是辦理了領養手續,對他們視如己出在照顧,「全部都是跟我住在一起沒分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透露,雖然9個孩子裡面,只有3個小孩是和現任所生,但對方多年來都很包容她,也願意和她一起打拼、生活,只不過兩人遲遲沒有登記結婚,「我說明天超過一萬個讚就馬上去登記,這是孩子的爸的願望!」目前貼文已經累計超過2.5萬人按讚,網友們都在等著她更新好消息。

這篇貼文現在已1600多則留言,其他人看完紛紛回覆,「 一萬個讚,祝妳們新婚快樂,多一萬個讚,祝妳們白頭偕老」、「請接受我的膝蓋」、「再過個10年,過年就精彩囉」、「生為女人我一定要給你讚上加讚,有責任感也是個強大的媽媽」、「沒見過比你更偉大強大的了。」

▼網友都很佩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7個再領養2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