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夫突擊簡訊 懷疑被劈腿「猛刀狂刺辣妻」2女兒目睹…她拖血身斷氣

▲▼女子遭到丈夫當著女兒面刺死。(圖/翻攝自Газата.ru)

▲女子遭到丈夫當著女兒面刺死。(圖/翻攝自Газата.ru)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州一對夫妻,原先計畫要帶兩個女兒前往看牙醫,未料在半路上,妻子對丈夫說想要停車拍照,這時丈夫要求她拿出手機的訊息檢查,兩人爆發口角後,丈夫竟拿出刀子朝著女方狂砍,女兒們目睹了這一切,大哭的聲音引來了附近村莊的居民,看到女子滿身是血,立刻幫忙報警。

根據《Газета.ru》報導,31歲阿列克謝夫(Alexander Alexeev)案發當天原本與30歲妻子阿克山娜(Oksana Alekseeva)帶著2個僅2歲、4歲的女兒去看牙醫,開車看到一半時,阿克山娜突然想要停車拍照,但這時阿列克謝夫卻看到妻子手機內有訊息,於是要求看訊息卻遭到拒絕。

這時阿列克謝夫惱羞成怒,兩人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加上早就懷疑妻子在外偷腥,情緒無法控制之下,竟拿出大刀當著女兒的面,阿克山娜狂砍,過程中,雖妻子有求饒、孩子也被嚇哭,但阿列克謝夫卻沒有因此罷手,阿克山娜一度擔心自己孩子受到傷害,還想要保護女兒們。

最後阿克山娜要女兒趕緊逃離,2名女兒看到母親全身是血、奄奄一息的樣子當場嚇哭,更因此引來了附近居民前往關切,一看到女子身亡,立刻協助報警處理。據悉阿列克謝夫可能患有精神疾病,阿克山娜曾經跟朋友反應,且在案發前不久,阿列克謝夫曾動手毆打阿克山娜,女方一度搬回娘家住,未料和好之後,卻換來這樣的悲劇。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