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隨堂考」李眉蓁連答5題全錯 王浩宇臉書道歉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9日上節目,接受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高雄隨堂考」,卻連錯5題。李眉蓁解釋,對方沒有先告知題目,她才沒答對。為此,王浩宇晚間在臉書道歉,稱前3題其實是送分題,後面才要問青年就業、社會住宅議題,沒想到來不及提問,李就全軍覆沒,「對不起,沒有先洩題給妳」。

李眉蓁受邀出席網路節目「Yahoo鄉民大會」,接受王浩宇的「高雄隨堂考」,考題包括高雄最北、最南、人口最多及最少的行政區,還有年輕人失業率,但李眉蓁全部答錯,僅答對高雄有38個行政區。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台北參加政論節目後受訪。(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李眉蓁節目後受訪,認為王浩宇問得太細,自己也答不出來「桃園有幾間廟」。(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事後,李眉蓁受訪時表示,王浩宇沒有事先告知她問題,她才沒答對,但她知道高雄人要的是什麼,談的是高雄的未來。她指出,她有反問王浩宇「桃園有幾間廟」,但對方也答不出來,「如果大家要問得這麼細的話,我覺得他就是有點故意。」

王浩宇29日晚間發文回應,前5題都是基本題,隨便問桃園市任何一個藍綠議員,桃園市有幾區、人口最多和最少是哪個區?不可能有人答不出來,「好喔,是我的錯。對不起,沒有先洩題給妳」。

王浩宇透露,其實前3題是他設定的送分題,後面才真正想問青年就業、社會住宅等議題,沒想到他還來不及問,「李眉蓁就整個掛掉,我也很傻眼好嗎?」

▲李眉蓁上「Yahoo鄉民大會」 。(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眉蓁上「Yahoo鄉民大會」 ,接受王浩宇「高雄隨堂考」。(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就是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