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立委2日全員出動「高雄分身計畫」竟傳切割不想去? 李眉蓁:沒聽說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補選倒數17天,國民黨籍38位黨籍立委將於8月2日全數南下輔選候選人李眉蓁,在高雄38個行政區以1人1區方式當「分身」催票,但卻傳出有部分立委不願前往,具有切割意味。對此,李眉蓁29日表示,「沒聽說有人不來」,三個月的選舉濃縮成50幾天,每分每秒都很珍惜,國民黨會展現出藍軍大團結。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台北參加政論節目後受訪。(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於台北參加政論節目後受訪。(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對於除了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之外,藍營立委週日將前往高雄當分身,一人負責一區進行輔選,但卻有的藍委切割不願前往,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表示,候選人本身才重要。李眉蓁下午在台北錄影後回應,三個月的選舉濃縮成50幾天,對她來說每分每秒都很珍惜,都要很努力的去跑,大家要來幫忙當分身,她非常感謝。

李眉蓁表示,國民黨要表現出團結,讓大家知道國民黨也能夠很團結,每一個行政區都很重要,她都很重視,剩下的幾天她會持續努力;至於政見發表會準備,李眉蓁說,所有議題都會參考,但因為時間較短,會把主軸表現出來。

此外,針對民調顯示李眉蓁的支持者中,中高年齡層中多數,李眉蓁回應,只要有票,不分老少對她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個區塊都是她必須要爭取的,補選投票率低,這是他們必須要加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