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路瘋傳「李登輝過世」 北榮:「狀況不佳」還在院治療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初因為喝牛奶嗆到,住進台北榮總治療至今,昨(28)日晚間傳出過世消息,網路也瘋傳李登輝已過世,大批媒體也守候在北榮,但北榮澄清「目前李前總統仍在院治療,過世消息不是真的。」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登輝前年跌倒就醫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最近一次有公開消息,是今年1月14日剛贏得總統勝選的蔡英文,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下,一同到李登輝官邸拜訪,提前祝壽。

而在今年2月8日李登輝因為喝牛奶嗆到住院後,就因為持續發炎且頻繁發燒,肺積水無法完全排除,僅能以抗生素控制,多處於昏睡狀態,雖有知覺但無法識人。院方人士表示,近期李前總統狀況就不太好了。

李登輝住院後,屢次傳出過世消息,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多次出面澄清,這次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立即前往北榮,詳細消息還有待王燕軍出面說明。

▲▼賴清德車隊進入榮總探視李登輝。(圖/記者宋良義攝)

▲賴清德車隊進入榮總探視李登輝。(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