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12點開買!藝FUN券「兌獎4步驟」快領好 7身份證尾數都中獎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文化部推出的「藝FUN券」於今(21)日中午12時公開抽獎,只要身份證尾數是0、3、4、5、7、8、9都幸運獲得600元的「藝FUN券」。文化部粉絲團在稍早公開中獎後提供「領取4步驟」,表示將在下午3點陸續以App推播及手機簡訊通知中獎者,只要照著完成就能順利領取。

▲▼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身份證尾數「0、3、4、5、7、8、9」都中 。(圖/文化部)

▲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身份證尾數「0、3、4、5、7、8、9」都中 。(圖/文化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直播結束後,文化部粉絲團發文恭喜中籤的2,107,883人,身份證尾數只要有「0、3、4、5、7、8、9」這7組數字,就能領取600元的藝文券。文化部粉絲團提醒,領券有4個重要步驟。在收到手機簡訊或APP推播的中獎訊息後,首先點開藝FUN券app,進入「我的帳戶」,接著點選領取藝FUN券,將會收到一組驗證碼,最後輸入驗證碼後就領取完成。

最後,文化部也感謝大家的力挺,「還是要再次感謝註冊藝Fun券的大家,大家都是300萬藝文振興大軍的一份子,謝謝大家對藝文振興的支持。」

領取完成者自7月22日中午12點起,就可於店家地圖上顯示的店家及線上購票平臺進行藝文消費,包含看展覽、看表演、看電影、買書、買唱片、買工藝品、逛文創園區、參加藝文體驗,以及打賞街頭藝人等等,使用期限一直到今年12月31日止。

此外文化部也特別提醒,想要加入「藝FUN店家」者,在今年12月31日前都還可以陸續申請加入。已加入成為店家者,可上文化部官網「藝FUN券專區」下載文宣檔案及收款QR Code等印出張貼於店內。

有關「藝FUN券」使用的相關問題,皆可於每日8:30至18:30洽詢客服專線(02-77457979)或App文字客服,其餘時間則可利用客服信箱(artsfungo@tradevan.com.tw)聯繫處理。

其他人還看了...

快訊/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身份證尾數「有這7數字」都中獎

藝FUN券「3尾數」沒中網哭「國家級邊緣人」!留APP能幹嘛⋯文化部回應了

神巧合!藝FUN券抽籤尾數 網驚諧音「0857943⋯林北有錢就是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