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一家3口衰沒中」 爸怒買刮刮樂...最後一刻爽歪!網驚10倍

▲▼藝FUN券抽籤,尾數中獎名單出爐。(圖/翻攝文化部直播)

▲藝FUN券抽籤!(圖/翻攝文化部直播)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老天爺是公平的!」一名人夫哀號,一家三口身分證字號包辦1、2、6,無緣拿到藝FUN券600元,結果中午他去買飯了,氣得買一張刮刮卡「洩憤」,心情宛如洗三溫暖,一開始都沒中,結果最後一碼神對中2000元,讓他爽歪了,一票網友也讚爆,「這種中獎比較實際!」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一家三口都有登記藝FUN券抽獎活動,3個人尾數都不同,想必應該沒那麼衰屎運,結果今(21)日中午中獎名單出爐,只有身分證尾數「0、3、4、5、7、8、9」的民眾才可獲得600元,結果他一看號碼傻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哀怨表示,「我尾數是1,我兒子是2,我老婆是6,剛好沒中的號碼,我一家三口全包了」,腦波弱的他恰巧經過彩券行,「買中餐時,怒買200元刮刮樂」,沒想到財神降臨了。

照片可見,原PO買了一張520限定刮刮卡,上面第一愛心區槓龜,結果換刮下方的熊熊區,最後一碼35號幸運神中「2000元」,他忍不住爽喊,「老天爺是公平的!」

▲▼藝fun券沒中,人夫刮刮樂中2000(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刮到最後,2000元爽入袋!(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神展開的經歷曝光後,底下網友羨慕讚爆,「哇~10倍券耶」、「這種中獎比較實際」、「老天關了你三道窗,定會開給你三道光」、「哈哈~我家也是三個都沒中,那我是不是也該去刮一張」、「好猛啊!我也是沒中」、「挖~更好,是現金耶」、「200成本+藝FUN券600*3=2000元打平」。

至於有抽中藝FUN券的幸運兒注意了,隨時可於「藝FUN券」App點選「領取藝FUN券」,原登錄手機號碼會收到4碼動態驗證碼,將驗證碼於App輸入後,即可取得每張面額100元,總計600元之「藝FUN券」電子券。

領取完成者自7月22日中午12點起,就可於店家地圖上顯示的店家及線上購票平臺進行藝文消費,包含看展覽、看表演、看電影、買書、買唱片、買工藝品、逛文創園區、參加藝文體驗,以及打賞街頭藝人等等,使用期限一直到今年12月31日止。

4步驟領券曝光了!(圖/文化部)

▲▼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身份證尾數「0、3、4、5、7、8、9」都中 。(圖/文化部)

►超級划算必須吃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