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發現腐屍...他好心幫忙下葬 竟然就是失蹤3個月15歲兒!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中爪哇省一名男子意外在家附近發現一具腐爛屍體,好心幫忙將其埋入土中下葬後,近來被警方告知失蹤3個月的兒子已經身亡,而且就是他幫忙下葬的遺體,震撼消息對他造成巨大打擊,在兒子的墳前痛哭不已。

居住在中爪哇省北加浪岸(Pekalongan)的48歲男子安塔里克(Antariksa),15歲兒子蘇里亞(Surya Maulana Putra)今年4月18日起突然失蹤,他表示,「自孩子失蹤以來,我每天都在找尋他的下落,從白天搜尋到黑夜」,蘇里亞的朋友透露,2人曾一起前往外地,不過蘇里亞後來先離開,然而他前往該處仍然沒有找到。

在當地擔任社會福利工作者的安塔里克,4月24日意外在家附近發現一具腐屍,由於皮膚已經徹底腐爛掉落,不但完全無法辨識臉孔,頭部也快掉了下來,他便好心舉行儀式、幫忙下葬,「身為一名社會福利工作者,我認為幫忙照顧這具遺體是我的職責,而在過程中也一直想著兒子」,還特別去買了一個墓碑,時常會前去弔念那具「無名屍」,沒想到3個月後被告知親手下葬的就是他兒子。

安塔里克在新聞上得知,兒子朋友因為涉嫌殺人被捕的消息,所以立即前往警局希望能獲得相關消息,最後確定自己所發現的腐屍就是失蹤兒的遺體,他表示,「這一切真的很奇妙,我經常去那裡只是因為思念我的孩子,而不是因為知道那就是我的孩子」。本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男子沒想到幫忙下葬腐屍,就是找了3個月的兒子。(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墳墓。(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