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講成佛祖」李眉蓁怪民進黨...陳其邁批太扯:她跟韓國瑜很類似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18日參與旗山天后宮遶境活動,趴在地上鑽轎腳祈福,明明是媽祖祈求,她卻說:「祈求佛祖多給我一些智慧」,也遭酸「媽祖、佛祖傻傻分不清?」面對批評她19日怒轟是被斷章取義、被民進黨醜化。對此,對首陳其邁受訪時批評太扯,強調失言就應該承認。

▲陳其邁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其邁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媽祖、佛祖分不清」讓李眉蓁再度遭到外界質疑,不過,她反擊這是斷章取義,「民進黨除了會醜化,不知道還有什麼方式來選舉?大家日後好相見,希望能留情份!」

對於李眉蓁說法,陳其邁相當不以為然。他19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受訪時回應,「我想李議員的談話都有完整錄音錄影的影像,可以還原事實,不過我想不要把所有網路的熱議訕笑就歪樓說是跟民進黨有關,這個太扯了一點。」

陳其邁強調,李眉蓁應該要去回應她的失言,「假如有失言也難免嘛,其實面對這種失言我們常常也會,就承認說講錯,或是天氣太熱,或是不小心,這樣就好了,也沒必要做這樣的延伸,或是歪樓抹黑,我覺得沒有必要。」

至於傳出李沒真想找韓國瑜站台,陳其邁說,李眉蓁的團隊到政策甚至行程都跟韓國瑜很類似,「其實在6月6號的投票,大家其實對過去的韓市長已經做了民主的決定。假如李議員還要走韓市長的路,跟韓市長的風,這是她的選擇。」不過,他也向對手喊話,「我只是覺得好不容易市政需要重開機,大步建設的時候,還是再一次要鼓勵李議員要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能夠有自己的看法。」

另外,針對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攻擊,嗆聲有千萬的車當競選車。陳其邁回應澄清,「我想選舉不應該這樣,車子是跟朋友借,而且這是一輛2002年的老車,選舉還是回到比較陽光正面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