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爛醉男倒超商拒檢…踹警狂飆「X你娘」無罪! 法官:他醉到無意識狀態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今年1月9日凌晨醉倒在超商內,警方到場處理後,他不但攻擊員警,還嗆三字經等多句辱罵字詞,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不過,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採信陳男說詞,以當時狀態處於泥醉、無意識狀態,判陳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男子醉倒在超商,對警察動手飆罵髒話卻獲判無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醉倒在超商,對警察動手飆罵髒話卻獲判無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判決指出,當時超商店員見陳男喝到爛醉,隨即報警處理,吳姓、林姓員警到場後,陳男拒絕受檢,竟起身以拳腳攻擊員警,2名員警見狀趕緊制止,在過程中分別受到食指紅腫、左小腿擦挫傷等傷害。事後陳男終於遭壓制在地時,還情緒激動地對吳警、林警狂飆「我X你娘咧」、「我不會放你們走、我一定會打你,X你娘。我一定會打你,X你娘」、「靠么哦」、「哇咧X你老師啦..你證件還沒還我啊」等語,此舉已涉侮辱公務員罪,警方便將陳男移送法辦。

▲男子醉倒在超商,對警察動手飆罵髒話卻獲判無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辯稱,當時他處於「泥醉意識不清」的狀態,是後來到警局做筆錄時,看到監視器錄影畫面,才知道自己做了不對的事情,對此感到很抱歉。

▲男子醉倒在超商,對警察動手飆罵髒話卻獲判無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法官勘驗密錄器後發現,盤查當下陳男的反應確實與意識清醒者有異,再加上員警證稱製作筆錄過程,陳男已恢復正常意識,主動向他們道歉,沒有再攻擊人了;因此法官綜觀上述說詞,採信陳男辯詞「當天因酒醉,而對事發過程完全無記憶」,認定陳男當時確實處於泥醉、無意識狀態,另外也查無證據認定陳男有主觀上有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的意識,最終判陳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哥哥說好幫討債…卻載她進摩鐵重壓硬上!雲林妹淚訴閨蜜:不要給任何人知道

高雄無照師狠虐3歲兒!媽忍痛「讓孩狂咬發洩」…列5點淚控:不給看監視器

密戀已婚上司21年…女工程師逃通姦罪!嬌喊「夢裡我們終於結婚」賠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