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音樂生」搭法航丟失300歲大提琴! 網歪樓:只看到臉好美

▲▼女神留學生丟失大提琴,全網幫她找。(圖/翻攝自微博)

▲女神留學生丟失大提琴,全網幫她找。(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位名為「Victoria_bored-cellist」的微博用戶7月11日發文稱,自己是一名留學生,搭乘法航回大陸,途中丟失了一把極其珍貴的大提琴。她描述,隨身攜帶的大提琴出生於1721年的法國,下機發現不見後,試圖聯繫法航獲取幫助,但法航卻在推卸責任,沒有給她任何說法,只好向網友求助。不過,網友卻歪樓驚呼,「只看到臉好美!」

根據這名留學生的描述,她是搭乘法航從美國回大陸,由於法航的要求,她沒有像往常一樣帶著她最珍貴的大提琴登機,而是被迫辦理了托運。

等到她抵達目的地,準備取自己托運的行李時,發現自己的大提琴不見了。「Victoria_bored-cellist」在描述中提到,大提琴是她最心愛之物,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存在」,離不開大提琴。

▲▼女神留學生丟失大提琴,全網幫她找。(圖/翻攝自微博)

▲評論一面倒狂喊,戀愛了。(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發出後引起極大關注,截至發文前,已被轉發3.8萬次,評論高達1.4萬條。網友們在轉發之餘,也紛紛留言希望她的大提琴能早日找到。這些網友中大都表示,「琴對於音樂生來說就像孩子一樣,如同生命一樣重要。」

還有不少網友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為她梳理思路,出謀劃策,「小姐姐你的第二段是國航承運,你一定要搞清楚,我給你說我的經歷,我們當時買票法航,東航承運,然後最後我們的行李是東航弄丟,但是法航主動賠錢,我們開始聯繫東航,他們抵死不認,你不要因為國航說戴高樂機場沒裝上來就隨便相信他們,你先聯繫法航和國航地服部門,兩邊都不要相信,找點兒證據。」

之後,歐陽娜娜也關注到此事,並轉發其微博表示,「每把大提琴都有他的故事,對我們來說他不只是一件樂器,更是朋友和夥伴。想像不到如果是我的大提琴丟失我會多無助...,請法國航空儘快給出回應幫她找到她的琴!」該留學生得知歐陽娜娜為其轉發助力後,第一時間發文表示感動。

▲▼女神留學生丟失大提琴,全網幫她找。(圖/翻攝自微博)

▲丟失的大提琴300歲。(圖/翻攝自微博)

在網友集體幫助之下,事情終於有了新進展。7月14日上午,該留學生PO文稱,法航回覆了她。

根據法航方面的回復,丟失的大提琴已在巴黎戴高樂機場(CDG)找到,法航將與她進行後續溝通工作並安排運送相關事宜。

7月14日中午,該留學生再次更新表示,自己的大提琴已於北京時間凌晨1點轉交國航,上了去往北京的貨機。最後,她已於7月14日拿到大提琴。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