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墜海釀4死!5兒女重回現場招魂…擲無筊哭喊「爸爸回來」下秒允杯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清水區梧棲漁港15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海事件,釀成4死1生還的悲劇!一輛計程車因不詳原因朝海駛去,車內的41歲謝姓司機、52歲黃男、65歲楊男及70歲許男都不幸喪命,稍早許男兒女到事故現場招魂,跪地哭喊,「爸爸回來」!

▲▼台中港計程車墜海釀4死,家屬下午舉行招魂儀式。(圖/記者白珈陽攝)

▲▼許男家屬前往事故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根據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0時4分左右由謝男所駕駛的計程車閃著雙黃燈竟朝海的方向緩緩駛去,墜海後立即翻覆,隨後呈現垂直90度的狀態緩慢下沉,之後才浮於海面上,車內52歲李男當時正在睡覺,驚醒發現墜海,趕緊用力踹破左後車窗脫困,才得以游上岸,爬回船上打電話報案。

目前整起事件的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在調查中。稍早許男的5名兒女前往事故現場招魂,但連擲筊2次都無杯,法師見狀,請家屬告訴許男「爸爸回來」,5名兒女哭喊「爸爸回來」後才終於獲得允杯,現場氣氛相當哀戚,畫面令人鼻酸。

▲▼台中港計程車墜海釀4死,家屬下午舉行招魂儀式。(圖/記者白珈陽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白天顧小孩晚上跑車8年…台中運將墜海亡!妻心碎:他不菸不酒是個好爸爸

「1男生還關鍵」曝光!台中計程車閃雙黃燈墜港…90度垂直下沉釀4死

三峽16歲少年跟朋友借車撞警車亡…父淚曝「休學在家幫忙」:原本明天要復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