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嘴雞排引長長人龍!老闆11字「關心小孩」真相藏洋蔥 網卻毛炸:終身陰影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香酥炸雞排是許多人的最愛。(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炸雞排是許多人的最愛,「咔滋」一口咬下,雖然罪惡卻非常滿足,因此雞排店總大排長龍。一名網友時常在家附近的鹹酥雞店買炸物,因為總聽到老闆以親切口吻叮囑小朋友「過馬路要小心,別用跑的哦」,進而引發了他的好奇心。想不到在他詢問後,真相竟藏了顆大洋蔥,吸引三千人淚讚。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上發文表示,在他家附近的馬路邊,幾年前開了一家以「炸雞排」聞名的鹽酥雞店,酥炸口感一絕,因此總大排長龍。原PO某次排隊時,前方正巧是一名小弟弟,而在對方買完準備離去時,老闆便體貼提醒,「過馬路要小心,別用跑的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光顧幾次以後發現,只要消費者是小孩子,老闆都會特別叮囑「過馬路要小心」,因此引起了他的好奇心。原PO某次便提出心中疑問,想不到老闆的臉色瞬間垮下,勉強向他娓娓訴說。老闆表示,前年曾有一名大約是小學年紀的孩童來光顧,可能因為排了太久,所以一買到,便急著邊吃邊跑回家,殊不知竟遭轎車撞飛到50公尺外的馬路上,當場吐血死亡。

▲▼ 馬路,路口,紅綠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朋友買完雞排後,邊吃邊跑過馬路,不幸發生車禍,並在老闆眼前慘死。(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引述老闆的話,每逢半夜,「他攤位前就會聽到有個小孩子用微弱的聲音對他說,老闆...我...要...雞...排」,然而每當老闆回話後,卻不見人影。這個情況已非首次發生,因此老闆便向宮廟求助,老師則提點,「若是出於好心,出個口提醒一下小朋友過馬路要小心,這也算是做功德」。

因此,老闆才會每次都好心提醒來購買雞排的小朋友,不過隨著攤位租金上漲,這家攤位也已經遷移到別處。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溫馨又悲傷的故事」、「這件事可能對老闆造成終身的陰影」、「真是遺憾」、「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吧」。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都歪樓,「改吃薯條」、「雞排好吃嗎」、「雞排少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