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探險錄到微弱「救命」聲!低沉嗓吼「滾開」 網驚:我也看過那女孩

▲▼Youtuber在森林小徑路到女孩求救聲。(圖/翻攝自YouTube/Ghost Quest TV)

▲Youtuber在森林小徑路到女孩求救聲。(圖/翻攝自YouTube/Ghost Quest TV)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YouTube頻道「靈異探索」(Ghost Quest TV)日前到利物浦一處森林小徑,準備重現其中一位團隊成員撞鬼的童年經驗,沒想到卻真的讓他們錄到小女孩喊「救命」的聲音,但緊接著又有更低沉的聲音出現,叫他們現在離開。影片上傳之後,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他們也曾經在同條小徑上面「撞鬼」。

英國YouTube頻道「靈異探索」的新節目讓團隊成員卡明斯(Chris Cummings)和比林(Adam Billing)一起回到了卡明斯第一次撞鬼的「利物浦自行車環線」(Liverpool Loop Line),重新體驗一次兒時的撞鬼經驗。

卡明斯表示,他在30年前曾經在這裡看到一名穿著白裙子的女孩在林中飄盪;而當團隊來到環線入口處時,遇見一名遛狗的男子,該名男子也說,他看過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留著長髮的女孩,模樣就跟卡明斯30年前看到的一模一樣。

當卡明斯和比林趁著夜晚走入林道時,就發現樹林常常出現不明的晃動,而且似乎也跟著他們移動。接著兩人拿出一個可以辨別超自然聲音的儀器開始收音,過不久就突然聽到一聲「救命」(help),微弱的聲音就像是小女孩所發出的一樣。不過當他們試圖與女孩對話時,又聽到另一個低沉的嗓音說「走開」(be gone)。

▲23分18秒處傳來「救命」聲。 

這條自行車道原本是一條鐵路,在1897年開通,一路從利物浦延伸到曼徹斯特,不過鐵道在1964年廢棄,接著在1986年才改為利物浦自行車環線。

影片上線之後,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他們也曾經在同條小徑上面遇到靈異事件,「我也曾經在清晨5點的時候看過這個女孩」、「我大約25年前跟朋友經過這裡時,曾經看過一個穿著白色禮服和帽子的牧師,筆直地走入灌木叢中,這幕我真的永生難忘。」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契爾氏超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挑戰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