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開罵卻發現有洋蔥!外送員違停「下車超暖舉動」獲萬人淚讚:幹得好

▲▼外送員違停為了扶老人過馬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趕到馬路對面扶無助的老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看到外送員違停還以為是趕送單,結果看到最後才發現有洋蔥!一名網友日前開車停等紅綠燈時,有個UberEats外送員騎機車從左側切入,違停在他前方的紅線處,本來想要斥責對方違規,但下秒卻看見騎士跑到斑馬線上扶著老人家手臂,緩緩牽著對方過馬路,這一幕讓網友們直呼「超有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34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左側有一位駝背且步伐緩慢的老人,拄著拐杖前進,行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十分吃力,一台一台汽車不斷從他身旁經過,他只能盡量加快步伐穿越馬路,這時一名外送員從畫面左方切入,把機車臨停在馬路旁,但地上畫著大大紅線,明顯是違規停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違停為了扶老人過馬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彎著腰護送老人行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本來以為對方是為了送餐點才違停,但騎士一停好車就趕快跑到馬路對面,輕輕護送老人家過馬路,還微微彎下腰,以不疾不徐的步伐扶對方行走,直到將老人安全送到馬路另一端後,才趕快回到機車上繼續趕外送。

這段影片曝光吸引將近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真是過份的帥氣和善良」、「這是我唯一贊同亂停的一位」、「帥氣又不失優雅ㄉ(的)切入..停的好....滿分」、「遇到這種的就不要碼車牌,讓我好好表揚他」、「準備要罵出來的時候劇情怎麼突然不一樣了XD幹的(得)好」、「UE何必花大錢請天王天后/明星打廣告?這就是免費最好的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