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出車禍不能動!台南爺爺擺攤賺錢…遭酒醉男「芒果砸頭」傻坐全聯外

▲▼80歲芒果爺爺現身「要500元我沒給」遭砸頭!攤商曝當地潛規則 兇手是他。(圖/東森新聞)

▲芒果爺爺的老伴出車禍,沒有辦法行動,他才出門維持家計。(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善化80多歲的胡姓老翁在市場外賣水果,突然遭到羅姓男子持芒果攻擊,導致滿身果渣、坐在附近的全聯旁邊,引起網路公憤,警方也緊急展開調查,逮捕涉案人。對此,胡姓老翁透露,由於妻子出了車禍,無法行動,他為了賺錢養家,才出來賣水果,沒想到遭遇這種事情。

女網友到當地全聯買東西,發現老翁滿身果渣,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一聽老翁的遭遇,感到相當氣憤,進而將事件分享到網路上。眾多網友看完,也感到相當生氣,希望警方能趕緊出面調查。

▲▼台南芒果爺爺「送水果被砸頭」!全身芒果渣坐全聯外…網看完氣炸。(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Google地圖)

▲芒果爺爺遭到水果砸頭,渾身都是果渣。(圖/翻攝臉書)

胡姓老公說明,為何被如此對待,他不明白,對方上前來「收500元攤位租金」,他沒有給,接著對方突然生氣,就動手攻擊他,還搶走東西。

警方得知消息,大動作偵辦,11日下午將犯案的羅男逮捕歸案,但羅男則向警方供稱,沒有要收租金,也沒有威脅對方。警方目前依照竊盜罪與《社會秩序維護法》,將羅男函送法辦,詳情仍在偵辦當中。

目擊的攤商說,動手的男子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當時疑似喝酒,接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拿芒果砸阿伯,「只是想說,欸!你怎麼這樣砸人家?」

胡姓老翁已年逾80,會頂著太陽出門工作,是因為妻子出了車禍,沒有辦法行動,他只好出門賣水果,賺點錢維持家計,沒想到遭受攻擊,還被搶走2顆芒果。

►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