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10年死對頭肯伊? 粉絲點名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參選

▲▼全美音樂獎紅毯,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麗珠(Lizzo)、賽琳娜(Selena Gomez)、泰勒絲(Taylor Swif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小天后泰勒(Taylor Swift)和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已有超過10年的恩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於7 月4日美國國慶日的晚間,突然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將參加2020的總統大選。雖然肯伊得到特斯拉(Tesl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美國NBA達拉斯獨行俠隊(Dallas Mavericks)擁有者馬克·庫班(Mark Cuban)等大人物的支持,但同時也有許多網友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們認為有一位比肯伊更適合的人選。

肯伊在推文中寫到,「我們現在必須通過信任上帝、統一我們的願景、和建立我們的未來來實現美國的承諾。我決定要競選美國總統。」這則貼文分享後,有許多肯伊長年死對頭: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擁護者迅速回應他,表示泰勒絲將會是一位更適合的候選人。

▲▼「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18年應邀到白宮和總統川普餐敘。(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圖/路透)

泰勒絲和肯伊已有長達超過10年的恩怨,從肯伊在2009年的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搶走泰勒絲的麥克風開始,一直到他在2016年的歌曲《Famous》中寫到「是我捧紅了泰勒絲」,還用不雅言詞稱呼她。

美國有總統候選人必須要至少滿35歲的規定,而今年才30歲的泰勒絲實際上無法參選。也有粉絲建議她可以成為與民主黨提名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的副總統,不過依規定副總統也必須年滿35歲,因為如果總統發生任何不幸,副總統將代理。

泰勒絲在2018年的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以前,從未表態過自己的政治傾向。不過這位歌手在過去幾年中,常對投票權、音樂行業的性別歧視、及Black Lives Matter等社會議題表達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