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越南妹!台男神P圖「增加可信度」…拿假傳票喊:我要去坐牢 下場出爐

▲男子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提分手為增加可信度,偽造傳票騙女友「要入監服刑」。(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2019年間於網路上認識一名越南籍馮姓女友,用通訊軟體分手,為阻止對方來台、增加可信度,竟傳偽造傳票,聲稱「自己要入獄服刑」。事後,馮女查清楚後發現一切是吳男的騙局,才曝光整起事件,日前宜蘭地院依行使變造準公文書罪,判吳男有期徒刑1年2個月,緩刑3年。

判決指出,整起事件發生於2019年9月初,吳男將屏東地檢署107年度他字第2221號案件之傳票圖檔,以手機修圖程式更改時間、受通知人姓名,讓馮女誤信他真的要入獄服刑,藉此增加提分手的可信度,不過事後遭宜蘭地檢署告發。

►被譽為是「空中峇里島」

對此,吳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吳男已是43歲的成年人,僅為阻止馮女來台,而輕率變造傳票內容,足以損害馮女、司法機關製發公文書之正確性,另外考量他目前從事鉗工,仍要扶養兒子等狀況,最終判刑1年2個月,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妳這邊肉肉的!幫爸賣蔬果…慘遭佛寺志工摸遍全身 擺攤妹出招反擊

國道10號燕巢「小客車高速猛撞飼料車」變廢鐵!駕駛頭部重創慘死

人妻「掀神秘地帶」視訊撩「哥哥」…嬌喊:這次流很多!夫目擊現場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