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邊肉肉的!幫爸賣蔬果…慘遭佛寺志工摸遍全身 擺攤妹出招反擊

▲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9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南下列車,見妙齡女熟睡竟動歹念,伸出鹹豬手撫摸胸部,見無反應還解開釦子繼續摸遭隔鄰乘客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佛寺志工對前來擺攤賣蔬果的女子伸狼爪,遭判刑1年4個月。(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於佛寺擔任志工,認識前來佛寺擺攤賣蔬果的女子小花(化名)後,竟大起色心,伸出狼爪襲胸、環抱小花,喊著「妳這邊肉肉的」,嚇得小花趕緊掙脫,騎車離開現場,報警處理。日前台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楊男有期徒刑1年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楊男擔任志工多年,而小花則是去年9月協助父親一同到佛寺旁擺攤賣蔬果;同年的12月11日下午2時許,小花騎車離開攤位前往友人的工寮冰蔬菜,楊男見狀竟騎車一路尾隨,到了工寮後先是伸手環抱小花,摸著小花肚子稱「妳這邊肉肉的」,接著往上摸到胸部再喊出「這邊也肉肉」,此時小花為了想緩頰情況,回稱「我沒錢去抽脂」,沒想到楊男仍不停手,甚至捧住小花的臉「妳很可愛,臉也肉肉」,嚇得小花趕緊掙脫,騎車離開現場。

然而,時隔2小時後,小花因要拿取蔬菜再度騎車前往工寮,而楊男也騎車再度尾隨,小花感覺不對勁,立即打給友人,「保持電話接通但無對話的狀態」走進工寮,而楊男便趁機衝上前,雙手置於小花的脖子、胸部間環抱,直到小花不斷掙脫下,楊男才肯罷手。

對此,楊男坦承犯行,再加上監視器畫面,罪證明確,台南地院考量他犯後認錯深表悔悟,並與小花達成和解並賠償,最終依2次強制猥褻罪,判楊男有期徒刑1年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被譽為是「空中峇里島」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國道10號燕巢「小客車高速猛撞飼料車」變廢鐵!駕駛頭部重創慘死

人妻「掀神秘地帶」視訊撩「哥哥」…嬌喊:這次流很多!夫目擊現場氣炸

洗完車突衝撞!害加油站員工骨折、招牌歪曲 他下車喊「8字」…要賠12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