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眉蓁競選團隊逐步曝光!「她」扮演重要角色 鄭照新接發言人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面對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國民黨徵召現任市議員李眉蓁,近日李加緊腳步,將競選團隊成員找齊,據了解,競選總部主委由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競選榮譽主委找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總幹事是前立委江玲君,發言人除已曝光的呂謦煒,還有前新聞局長鄭照新。

▲▼李眉蓁登記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的競選團隊逐步就位,據了解,競選總部主委由已故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原本林絲娛也是國民黨徵召對象之一,但因家人反對,加上黨中央不忍心再增加她的負擔,因此之後沒有再徵詢,據知情人士透露,她確實會在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

▲▼許崑源告別式,遺孀答謝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另外,競選榮譽主委傳出找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盼能重現當時韓國瑜「三山」氣勢;總幹事是前立委江玲君,未來仍會陸續再找尋黨內人士幫忙。

▲▼國民黨中常會,鄭照新(圖/記者張榮恩攝)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圖/記者張榮恩攝)

而發言人部分,除了有現年26歲的呂謦煒出任,他擁有高學歷背景,同時也是中文哆啦A夢網站「哆啦A夢中文網創辦人」,網路上自稱大中華哆啦王;另外,還有現任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他本人也不否認此消息,第一波團隊名單預計於29日傍晚6時正式對外公布,李眉蓁也表示,此份名單將會展現國民黨大團結,又年輕化,要團結選戰才能成功。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影/轟陳菊挨酸「忘了當年開心合照」 李眉蓁嗆:拍過市長獎的學生都不能講話?
李四川曝下一步...「還有房貸要繳」將當上班族 笑稱卸職後都睡到自然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