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曝下一步...「還有房貸要繳」將當上班族 笑稱卸職後都睡到自然醒

▲▼李四川致詞。(圖/地方中心攝)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在6月6日確定以93萬9090票同意票通過,韓國瑜團隊於11日為最後上班日,卸下公職身分,頗受市民歡迎的前副市長李四川,下一步會做什麼,也讓人好奇,李四川透露,自己將恢復上班族生活,也還有房貸要繳,至於目前心情如何?他說:「很快樂啊!都能睡到自然醒。」

▲▼許崑源告別式,韓國瑜、李四川、李佳芬。(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許崑源告別式上韓國瑜、李四川、李佳芬都有現身。(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李四川在高雄市任職期間努力拚市政,獲得不少肯定,卸下副市長一職後,近期除了出現在議長許崑源靈堂外,鮮少公開露面。他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聲音聽起來相當有朝氣,透露下一步將回歸老本行,到好朋友的公司工作,且是自己熟識的電機產業。

被問到沒有退休打算嗎?李四川也笑回:「還有房貸要繳阿!太太也還沒退休,就兩個人一起繼續工作」,至於目前心情如何,李四川說:「很快樂啊!都能睡到自然醒,哈哈哈」,目前他還在正休假中,直到7月份就要恢復上班族的生活。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1總部+6連署點!罷免黃捷最新連署份數曝光 端午連假衝破2.5萬

轟陳菊挨酸「忘了當年開心合照」 李眉蓁嗆:拍過市長獎的學生都不能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