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首家五星飯店結束營業!大億麗緻酒店19年劃下句點…黃偉哲到場送別

▲▼大億麗緻酒店熄燈。(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大億麗緻酒店熄燈。(圖/翻攝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南屹立19年的大億麗緻酒店傳出熄燈消息,28日是營業的最後一天,晚間10點舉辦音樂會,在依依不捨的氛圍下,與群眾道別。由於飯店與當地結緣不淺,不少民眾聽見消息,紛紛趁著晚間趕到現場,就連市長黃偉哲也特地到場,送別最後一天營業的大億麗緻酒店。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先前在臉書發文,說再見的日子即將到來,「6738個夜晚,我們鋪下溫暖的床被,讓你沉沉睡去。感受像家的溫暖,在夢鄉細細回想,每個台南角落帶給你的精彩故事,像戀愛般,喜歡上這座城市。」

▼大億麗緻酒店熄燈,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大億麗緻酒店熄燈,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隨著時間經過,大億麗緻酒店28日晚間在飯店外牆點燈,以客房內的燈光打出了「BYE」的信號,與台南市民道別。許多民眾接獲消息,特地趕往現場拍照,與這座矗立多年的合照留念。

據了解,大億麗緻酒店2000年成立,是台南首家五星級飯店,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加上附近飯店愈來愈多,競爭逐漸激烈,今年4月底無預警宣布歇業,讓員工、外界都感到震驚。

►敏感肌、消痘神水!「靈芝水」超殺價849元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