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南北粽戰爭」!蘇貞昌一句話偷示愛 網友被閃爆:瞎了

▲蘇貞昌端午自拍。(圖/翻攝自臉書)

▲蘇貞昌端午自拍。(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端午連假首日發文談「粽子」,引爆網友間的「南北粽戰爭」。不過,蘇貞昌沒有加入戰局,反倒是回文時偷偷示愛妻子詹秀齡,讓網友被閃爆直呼,「瞎了!」

蘇貞昌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端午佳節,沒有放假的他待在辦公室繼續辦公,「端午連假開始了!太太親手包的一顆粽子和二瓶熱茶可以讓我奮鬥一整天!要把平日無法細讀的資料好好來咀嚼吸收一下!連假後繼續衝衝衝!」

看到蘇貞昌的粽子文,網友引爆「南北粽戰爭」,留言拷問「先說是粽子還是油飯!」「北部粽還是南部粽好吃?」蘇貞昌面對逼問不加入戰場,反倒是開始放閃,「太太親手包的 絕對是粽子」、「我太太包的好吃」,閃瞎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