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端午自拍笑嗆林佳龍 吃肉粽關心陳其邁:我怕你瘦了!

▲蘇貞昌端午自拍。(圖/翻攝自臉書)

▲蘇貞昌端午自拍。(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端午連假25日進入第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放假,待在辦公室讀資料。他透過臉書和大家分享太太包的肉粽,還不忘關心正在高雄拚市長補選戰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有沒有好好吃肉粽?我怕你瘦了。」

蘇貞昌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端午佳節,沒有放假的他待在辦公室繼續辦公,「端午連假開始了!太太親手包的一顆粽子和二瓶熱茶可以讓我奮鬥一整天!要把平日無法細讀的資料好好來咀嚼吸收一下!連假後繼續衝衝衝!」

蘇貞昌在貼文中也附上自拍照,搞笑點名每次拍照都失焦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我拍的沒脫焦」。同時也不忘關心人在高雄的陳其邁,「有沒有好好吃肉粽?我怕你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