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喝酒」女司機卻被測出酒駕 尷尬坦承:和男友親太久了

酒駕,鑰匙,(圖/視覺中國CFP)

▲女子明明沒有喝酒卻被驗出酒駕。(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女子駕車時接受酒測呼氣檢查發現酒駕,可是她大喊無辜堅稱自己完全沒有喝酒,後來被帶回警局再次接受血液檢測,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然是零,仔細調查才發現,當天她曾和喝酒男友見面,開車前對方親了他,可能「親吻時間較長」才會被誤會酒駕。

西安交警蓮湖大隊6日在檢查酒駕時,一名女子被檢測出酒駕可是她堅持自己沒有喝酒,帶回警局調查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只見女子不斷澄清,「沒有喝酒,我一滴酒都沒有沾,我男朋友喝酒了,然後就是親了一下,但我沒有喝」,後來再被詢問才坦承,「不是只親了一下,親吻的時間比較長」。

警方表示,由於抽血檢查結果女子血液中的酒精值為零,判斷可能是她與喝酒男友親吻時間較長造成,雖然依據法規通常以呼氣式酒精測儀器為判斷標準,但若出現「被酒駕」狀況時不必驚慌,可選擇等久一點再測或是改以抽血方式檢測,最後會以抽血檢測結果為準。

▼幸好抽血檢測結果還女子清白。(圖/翻攝自秒拍/人民試頻

「真的沒有喝酒」女司機卻被測出酒駕 尷尬坦承:和男友親太久了。(圖/翻攝自秒拍/人民試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