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爆頭陳屍沙發...家屬揭「關鍵證據」翻案 外遇夫坦承:想一起睡被拒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近來發生警察殺妻案,一名美女人妻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沙發,頭部遭一把點45口徑手槍射穿,報案的丈夫宣稱對方自殺,卻遭到家屬反駁死者不可能自殺且生前常遭到家暴,還提出關鍵證據翻案。警方目前改以謀殺案件進行調查。

人妻爆頭陳屍沙發...家屬揭「關鍵證據」翻案 外遇夫坦承:想一起睡被拒。(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離奇在家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20日早上10時,在曼谷市邦卡皮區(Bang Kapi),30歲女子皮姆查達波恩(Pimchadaporn Pooyamsai)因為頭部中彈,穿著睡衣陳屍在自家沙發上,報案者為她的丈夫布頌(Songklod Boonsong),職業是一名警察上校。布頌表示,凌晨3時他下班回家,睡夢中突然聽到一聲槍響,驚醒發現妻子竟然開槍自盡,也不清楚對方為何突然輕生。

布頌的說法遭到死者母親反駁,女兒頭部左側可看到彈孔,可是她是右撇子,所以不可能自己用左手開槍,且女兒生前常在臉書上發布貼文,還常提到要帶小孩去旅行,「我完全不相信我女兒會自殺,她一點自殺的跡象都沒有」,而布頌脾氣暴躁,平時常會毆打女兒,死者妹妹也反控,「所有家人都知道布頌時常毆打我姐」。

在警方進一步偵訊下,布頌22日坦承,當天他和妻子為了小三懷孕的事情吵架,他想和妻子一起上床睡覺被拒絕,一氣之下就拿起了槍沒想到真的射中對方,事發後他也很後悔還一度想跟著輕生。全案目前改以謀殺案方向調查,死者家屬欣慰表示,只希望司法能夠還給他們公道。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