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被盜生誤會!桃園女負氣離家失聯家人急死 台東民宿找到了

▲▼員警在民宿老闆陪同下前往住房探詢,終於找到通報協尋的林姓女子。(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員警在民宿老闆陪同下前往住房探詢,終於找到通報協尋的林姓女子。(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桃園一名林姓女子因臉書帳號遭人盜用後貼文引發網友誤會,家人又不諒解其處境,6月14日下午未留隻字片語,獨自騎機車離家出走,自此失去聯繫,家人十分擔心,至轄區派出所報案協尋。

警方隨即通報各地警察機關協助找尋,在協尋過程發現該名女子16日下午曾在屏東縣枋寮鄉隆山路ATM提款,並向金融機構之保全人員表示想繼續騎機車沿海線前往東部,神情顯得相當疲倦。

▲▼員警在民宿老闆陪同下前往住房探詢,終於找到通報協尋的林姓女子。(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透過各縣市警察局橫向聯繫通報,台東警分局也運用車辨系統查出該女子17日晚間行蹤出沒在卑南鄉龍泉路段,於是溫泉派出所立即派員訪查轄內各家溫泉飯店,並在其中一間民宿老闆口中得知該女子17日當天下午入住該民宿,目前正在民宿房間裡休息,因此員警在老闆陪同下前往探詢,並終於順利找到通報協尋的林姓女子,結束一場橫跨半個台灣的失蹤驚魂記。

據了解,該女子因為臉書帳號疑似遭人盜用隨意貼文引發誤會,向家人表述卻無法獲得諒解,導致她心理承受巨大壓力、情緒低落,才會不告而別獨自騎著機車從桃園南下經過屏東再輾轉到台東散心。

▲▼員警在民宿老闆陪同下前往住房探詢,終於找到通報協尋的林姓女子。(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家屬從桃園來到台東將她接回時,林女淚水奪眶而出,一家人順利團圓並頻頻向員警道謝。

員警尋獲林姓女子時,林女表示身體不適,員警立即協助送往醫院就診並通知家屬。18日清晨家屬從桃園來到台東將她接回時,林女終於按耐不住壓抑的情緒,淚水奪眶而出,一家人因為在員警幫助下可以順利團圓,頻頻向員警道謝。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員警接獲緊急協尋人口通報,深切體會失蹤者家屬焦急難安與無助、期盼的心情,會以同理心積極協尋為民服務,希望盡速找到失聯民眾,讓家屬卸下心中的擔憂,也呼籲家人之間應多互相包容體諒,雙方耐心溝通,以化解不必要的摩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