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夫妻台東民宿燒炭自殺亡 遺書:很抱歉在台灣輕生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卑南鄉一處民宿20日驚傳一對男女陳屍露營車內,警方據報封鎖現場,經查2人來自香港,已排除他殺嫌疑,露營車內有燃燒過的木炭,應為燒炭輕生,但真正死因要進一步調查。

▲ 香港夫妻台東民宿燒炭輕生,初步排出他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香港夫妻在露營車上燒炭輕生,初步排除他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警方表示,2人年齡約50歲,露營車上的房門及窗戶未被破壞,沒有打鬥痕跡,現場留有燒過的木炭及一封疑似遺書的書信。救護人員抵達時,經檢查研判後2人已死亡多時。

據了解,2人是夫妻,多次到台灣旅遊,在遺書中表示,因為香港沒有親人,很抱歉在台灣輕生,造成民宿主人和台灣困擾,如果器官可用願意捐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香港夫妻台東自殺亡!留字「很抱歉在台灣輕生」 民宿老闆崩潰了

►夏季變美就靠這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