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拿菜刀割睡夢中女友頸3刀 原因竟是…她沒喝酒卻臉紅!懷疑患新冠肺炎

▲曾男趁女友熟睡時,持菜刀朝女友頸部割劃3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魏男趁女友熟睡時,持菜刀朝女友頸部割劃3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73歲魏姓男子於2月間,懷疑同居的劉姓女友罹患新冠肺炎,要她在家休息一陣子,但劉女仍不聽勸執意出門,魏男感到相當氣憤,趁她睡覺時持菜刀朝她頸部割劃了3刀,還威脅「要妳死,我再自殺」。法官審酌,魏雖否認犯意,但考量雙方達成和解,魏已賠償劉女6萬元,台中地院19日依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魏男與劉女為同居男女朋友,居住在台中市北屯區,2月18日下午,魏男趁劉女在房間內睡覺時,持菜刀朝她頸部劃1刀,劉女馬上驚醒,魏此時出言威脅「我要讓妳死,再自殺」,隨即再朝她頸部割劃2刀;魏女回神後奮力反抗,與魏男發生拉扯,途中魏男手中刀子掉落,劉女趁機將菜刀藏匿,並向警方報案,員警抵達後將魏逮捕。

魏男向警方表示,2月17日,他看見魏女臉色紅潤,懷疑她患有新冠肺炎,便叫她在家休息3天,沒想到她卻跑出門;翌日劉女回家後,魏男越想越生氣,「我就臨時起意想殺她」。

檢察官偵訊時魏男供稱,劉女找到了餐廳的工作,回到家滿臉通紅地朝他哈氣,他發現沒有酒味,懷疑是患有新冠肺炎才臉色紅潤,於是要劉女去醫院檢查3天,但劉卻只有去1天,他擔心劉女會傳染給其他人,包括家人跟餐廳員工,由於劉女屢勸不聽,所以讓他非常生氣。

合議庭審酌,魏男雖否認有殺人犯意,但雙方已於審理時達成和解,且魏男已給劉女賠償金6萬元,劉女也同意原諒魏男,給予自新的機會,法官予以判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大甲媽祖明回鑾安座 道路管制、替代路線、火車班表看這邊

台中男「沒睡飽」逆闖紅燈 撞貨車「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百米

中橫便道德基路段提早2天搶通完成! 每日3班次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