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爆發!客廳會改到廟埕 陳其邁憂心大家不投票:再沒選上我實在…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陳其邁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副閣揆一職,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戰。陳其邁的首場競選活動選在19日一天連三行程展現「緊緊緊」氣勢,媒體連絡群組也取名「緊緊緊陳其邁高雄媒體」,陳其邁下午出席客廳會,現場也來了很多在地里長、里民,因此改成「廟埕抬槓」的小型座談會,陳其邁也憂心,「大家看好又沒中,我實在會很艱苦」。

▲▼=陳其邁客廳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到前鎮區與里長座談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客廳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到前鎮區與里長座談 。(圖/記者洪正達攝)

原定19日下午15時,陳其邁出席2018年前鎮後援會長顏振裕住家的「客廳會」活動,但因人數超乎預期,因此改為「廟埕抬槓」的小型座談會形式,陳其邁在致詞時提到,他於行政院工作時,時常在想一些產業可以搬到高雄來做,不是賣菜郎,而是「賣菜邁」,也賣半導體、賣高雄好山好水,這幾年來的紛紛擾擾,不要讓建設止步,要用兩年半的時間讓四年的建設趕緊完成。

他說自己是高雄囝仔,故鄉還是自己最愛的地方,剩不到兩個月就要投票,就怕大家不投票,陳其邁全程用台語說:「大家看好又沒中,我實在是…」,邊講還邊搖頭,底下里長們趕緊出聲說:「不會拉!」,陳其邁回:「做一個高雄孩子喔…我不是會艱苦(痛苦),我是會很艱苦」,底下也傳出拍手聲為他加油打氣,他也說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戰,也是高雄最重要的戰役。

▲陳其邁競選總部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其邁競選總部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除了跑行程拚人氣,輔選團隊就戰鬥位置,據了解,陳其邁的競選總部相中緊鄰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的「京城大苑」,陳其邁說,因為此點靠近左營高鐵站,也離國道10號很近,要到岡山、旗山跟鳳山很方便。

【更多新聞】

罷免黃捷連署宣布破2萬份! 鳳山清「捷」隊下一步計畫曝光

陳其邁掃街與「賣菜郎」較勁!笑談2018敗選…吐心聲:記取教訓重新爬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