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誰能跟陳其邁一博? 杜紫宸點名「她」出戰:選票上看80萬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自20起至24日止,民進黨徵召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征,但國民黨遲遲沒有人選結果。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19日在臉書表示,若國民黨派出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與陳其邁一博勝負,「絕對可得高雄市大泛藍選民的廣泛支持,上看80萬票」。

▲柯志恩。(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柯志恩。(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杜紫宸指出,柯志恩是博士、教育家,且辯才無礙,若國民黨要派一位高知名度、能言善戰的人選與陳其邁一博勝負,他會推薦柯志恩,而且絕對可得高雄市大泛藍選民的廣泛支持,上看80萬票。

杜紫宸透露,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柯志恩父親柯文福當年曾二任屏東縣長,「高高屏本是一家」,柯志恩有南部背景和血緣,當初為國民黨出征新北板橋艱困選區,以超高票落選,許多人歸罪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柯志恩站台時,竟說出從小喜歡女同學白嫩小腿的不當言論。

杜紫宸表示,柯志恩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實在大才小用,如果競選高雄市長,至少應有五成把握,「當然,技術上需要韓國瑜做個小配合 (就算還柯志恩人情吧,總該)」,20天內提罷免無效之訴,待柯志恩遷移戶口之後,距重訂補選日4個月之後,自行撤告便罷,舉手之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